近期復古風的回潮,歐美伸展台上時常可以發現以領巾、絲帶裝飾的造型,絲巾也打破了棉麻材質的單調與樸素,以拼接、材質混搭、不對稱、色彩亮麗的姿態,在顏色,圖案、質地等方面獨樹一幟,為鋪滿全身的主角光環。一條絲巾是藏在細節裡的優雅,不僅能抵禦清晨與黃昏的涼意,還能給整體單調的造型畫龍點睛,起到提亮的效果。想找一條屬於自己的迷人絲巾嗎?那就來「昌旭」找尋吧!昌旭企業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品項有絲巾、領帶、披肩、帽子等,亦能客製包裝為禮盒、禮品或贈品之組合,集代客設計、工廠製造、銷售於一系統,能依照客戶設計圖生產或代客設計專屬樣式。
絲巾不僅戴的好看,還能夠穿出味道,把絲巾的修飾作用運用在每一個小細節,讓女生顯得更加精致。以絲巾的搭配來說,飽和度低的大地色系、簡約的黑白灰能營造出一種輕熟女的優雅感,各種顏色的絲巾與整體造型順色搭配,如抹上復古風格之口紅,堪稱是絕配。頸間的隨意穿戴也是絲巾最常見的方法之一,大方又不做作,而適時運用對比色,通常亦能夠營造出一種高貴的氣質。或是效仿頭巾,可用絲巾代替普通的頭巾或髮帶,讓髮型增加更多變化的可能,繫法不同則營造的感覺各有千秋。絲巾上的圖騰也是很中意的影響穿搭因素之一,如狂野的花紋與婉約的剪裁,能讓絲巾裙集率性、溫柔於一身,每種搭配都別具一格。綁上簡單俐落的馬尾,可依頭髮長度、髮色選擇適合之花色絲巾搭配,能夠顯得優雅大方,突顯出個人的獨特性格。
絲巾點綴包包早就不是新鮮事了,許多歐美 OL 喜愛把色調鮮豔華麗絲巾掛上自己的皮包,或僅僅打個結,或纏繞提把,為素色包款增加亮點,更塑造出自己的獨到品味,而且不分季節,一年四季都很好看。或是偶爾拋棄傳統腰帶,將絲巾繞上腰間,勇敢展現出女性的魅力,綁法可以隨心情和衣著轉換,或在收尾處打上蝴蝶結做裝飾,或讓其自然的下垂,營造出飄逸感,都能夠顯現出高貴優雅的氣質。

如果您想購買絲巾,請諮詢昌旭企業有限公司
昌旭絲巾製造廠諮詢專線:886-2-8661-3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