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不難發現近期的時尚圈掀起了一股復古風,其中在飾品配件部分,當以領巾、絲巾等為主要角色!尤其今年屬於暖冬,在室內時厚重毛料圍巾常無法久戴,這時搭配一條輕柔的絲巾,即能變幻出多樣貌的搭配法,既時尚又美觀。坐落於台灣台北市文山區的「昌旭企業有限公司」,專研絲巾製作,並且能依客戶希望之圖稿設計、手工印製生產,品質甚佳,有口皆碑!
絲巾的搭配方法也有很多,隨意的搭配,絲滑觸感加以明亮色彩,或是優雅閒適,或是隨意活潑,都能被這小小的一條絲巾輕鬆搞定,若是寬鬆長絲巾,可直接當圍巾套上脖子、或打個結當領帶,簡單輕鬆就能擁有浪漫飄逸感,或是可以折成三角形當作披肩來用,都能藉由絲巾讓穿搭看起來更活潑俏皮。例如搭配素T-shirt能讓基本的穿搭瞬間不平凡,簡單俐落、還能達畫龍點睛之效。搭配波希米亞風上衣或洋裝,可在脖子處繫上絲巾,不僅能標示出視覺重點,也會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;雪紡長洋裝的話,能將絲巾隨意披在脖子上,並將絲巾塞在皮帶裡,打造出層次豐富的感覺。搭配專業感十足的襯衫,襯衫原先的率性與俐落,會再增添一縷優雅氣質,絲巾建議可選華麗風或滿版印花,攤開來繫在腰間或綁在腰後方,打個蝴蝶結注入甜味;兩種不同屬性的風格相互激盪,前衛又有個性。搭配V領系列毛衣,能巧妙遮住V領的過熟感、若隱若現,更能增添了甜美女孩氣息。若是絲巾用來搭配西裝外套,建議絲巾圖案可以選擇素色系或是幾何圖形,這樣搭起來既時髦又擁有知性感。另外還有各式各樣的方巾穿搭方式,例如可以繫在手腕上當裝飾,圖案可以依照喜歡的風格挑選,例如喜愛大膽風格的人,可以選用華麗艷彩的圖騰,或是直接將絲巾當頭巾用,讓整體造型更加煥然一新。
奧黛莉·赫本曾言:「當我戴上絲巾的時候,我從沒有那樣明確地感受到我是一個女人、美麗的女人。」可見絲巾對於增添女人味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。

如果您想購買絲巾,請諮詢昌旭企業有限公司
昌旭絲巾製造廠諮詢專線:886-2-8661-3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