絲巾和圍巾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經常使用的小服飾之一,貼身又貼心,可以是時尚的服飾品,也是饋贈親友的首選禮品。座落於臺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二段49號的昌旭企業有限公司,提供絲巾從初稿、定稿、設計、製造、包裝的一條龍服務,可照客戶圖稿生產,手工印製品質佳,目前共有358款產品供選擇,專業的服務態度、優質良好的品質,讓前往購買的客戶都讚不絕口。
昌旭企業不僅僅只有產品的銷售,當客戶對於絲巾的搭配、保養或是洗滌上有所疑問,昌旭企業都能竭盡所能地為客戶解答、並分享專議上的實務經驗。例如,絲巾在洗滌是十分重要的,尤其像是桑蠶絲、柞蠶絲、蓖麻蠶絲、木薯蠶絲等為原料加工製作而成的真絲圍巾,在處理上更應該小心謹慎,以免傷害了原料本身及絲巾。在下水洗之前,要注意應選擇不含螢光劑的中性洗滌劑,不能用鹼性洗滌劑、肥皂、洗衣粉、消毒液或其它去污劑來洗,切勿用洗衣機洗,應手洗,清洗時揉搓要輕,不可以用重力揉搓,以防纖維受損,且不宜浸泡時間過長。洗後則最好是帶水晾乾(陰乾),不可於陽光下曝曬,以防影響纖維的強度和色牢度。另外,有個可愛的洗滌小撇步,且更為方便簡單:先使用專門清洗絲巾的洗潔劑在有蓋的瓶子內裝入水、少量洗潔劑,再將要洗的絲巾放入瓶中,蓋緊蓋子、緊握瓶子的底部和蓋子,然後上下晃動。一段時候,清水洗淨也使用同樣方法做。
而絲巾的保養(保管)也是十分講究,若是存放不當則容易走樣。像是應避免指甲、胸針等硬物勾拉,以免絲巾纖細的質地受到損壞;避免將乾燥劑、化妝品、香水等直接沾染於絲巾上,若是沾上了也應立即處理,將面紙巾或白布襯於污漬表面,以收乾的毛巾從方巾的背面拍擊污漬,使污漬滲入底下的面巾。絲巾的收藏下,則應將絲巾收藏於乾燥通風避光的地方,收藏時不可疊太密太小,最好折疊成較大的條形,掛於衣架上;或卷於保鮮膜等的內芯紙筒中收藏。

如果您想購買絲巾,請諮詢昌旭企業有限公司
昌旭絲巾製造廠諮詢專線:886-2-8661-3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