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成為美麗時尚的代名詞嗎?那便免不了要會穿搭戴配件,其中絲巾在各大時裝秀場上都能看見其蹤影。絲巾的用途廣泛,可以綁在脖子上為穿搭增添一點亮眼,綁在包包上彷彿直接多一款新包包,綁在手上更能讓配飾不再單調。
位於臺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二段上的昌旭企業有限公司,在絲巾的設計、製造上擁有多年經驗,技術專業且品質佳,種類多達近四百款,除了可照客戶的圖稿生產,更能提供各種不同材質的絲織品做選擇,共有富極光澤垂感的絲綢、透氣吸汗的棉製絲巾、毛料如羊駝或安哥拉兔毛的毛絲巾、清爽舒適的麻制絲巾、聚酯或尼龍等化學纖維製成的絲巾、由兩種以上材料製成的混紡絲巾。
無論是盛夏時節或嚴寒冬季,都能選擇適合的材質做搭配,實用及美觀功能一舉兼得。而影響絲巾的手感、質量及張力的因素有很多,材質、編織方法以及織線的種類不同,會導致織成後的編織花紋也各不相同,手感和質量的感覺就有很大的差異。
色系選擇中,素色衣服搭配素色絲巾,若選擇同色系的款式能互相映襯,如黑色連衣裙配中性色系絲巾,整體感強;也可以採用不同色系的對比色搭配法,或是採用相同顏色、不同質感的搭配方式也很協調。 素色衣服搭配印花絲巾,最根本的原則就是絲巾上至少要有一個顏色和衣服的色彩相同,能夠顯得時尚。
印花衣服搭配素色絲巾時,可挑選衣服印花上的某一個顏色為絲巾色,或直接選擇衣服上最明顯的一個顏色,以該色之對比色去挑選適合的絲巾。而當衣服和絲巾上都有印花時,搭配的花色應要有「主角」、「副角」之分,當衣服和絲巾都是有方向性的印花,則兩者的印花應避免重複出現,同時也要避免呈現同方向;
簡單條紋或格子的衣服會較適合無方向性的印花絲巾。
而衣服顏色若為黃色,則搭配如藏青色、黑白條紋、純黑色、深紅色等長絲巾都是不錯的選擇,看起來會更加時尚有型。
而若穿著淡粉色的大衣,可搭配深紫色的絲巾,除了視覺上顯得高雅、同時與淡粉色有較強烈的視覺對比。
若是黑白色系的外套,可以搭配純正的黃、綠、紅、紫色絲巾,鮮豔色系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。

如果您想購買絲巾,請諮詢昌旭企業有限公司
昌旭絲巾製造廠諮詢專線:886-2-8661-3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