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文小平結絲巾打法

圖案簡單的絲巾,搭配清爽俐落的V領線衫,再加上鉛筆裙和麗人小皮鞋,既有女人的斯文又有女生的可愛,絕對成為辦公室裏的人氣美女。

步驟:

1、將絲巾對角往中心點對折

2、對折2次,成3-5CM寬

3、絲巾一長一短拉住,將長的一端從短的一端的下麵向上穿過來系活結

4、將從下麵穿過來的一端繞過較短的一端再系一個結。整理好形狀,將結移到喜歡的位置 斯文小平結絲巾打法示意圖

巴洛克式蝴蝶結絲巾打法

  美麗的蝴蝶結,更能襯托出女性美。蝴蝶結在造型上應用最為廣泛,無論在頸間、領口或胸前都有不同的韻味。搭配白色兩件套針織衫及長裙,自然垂下的結更有優雅氣質。也可以搭配襯衫領,第一個扣子解開,效果比較好。可用柔軟的絲巾材質,更具立體感,讓你更具飄逸靈動感。 

  如果想讓自己的頸部立刻成為別人注目的焦點,建議採用此種系法。絲巾的兩端要儘量等長地圍在脖子上,這樣兩端的顏色可以對稱,好像蝴蝶的彩色翅膀。不過要記住,千萬不能與方領、U領搭配。

步驟:

1、將長絲巾對折

2、再次對折,成約5CM寬度

3、圍在脖子上

4、在胸前V領處打個蝴蝶結即可 巴洛克式蝴蝶結絲巾打法示意圖

百折花絲巾打法

  最好選用質地富有張力的絲巾,可以保證系後的絲巾領結形狀美麗。用帶有鑲邊的絲巾,更能突出此種系法所特有的富有層次的絲巾褶。搭配與花邊顏色相近的長裙,更顯嬌柔甜美。 

  方巾折疊的寬度可根據頸部比例而定,太寬的話導致整條絲巾失去平衡感。搭配圓領時,可以將帶有休閒風格的衣領演繹得更加華美。與方領的搭配,會讓你看上去充滿女人味。搭配套裝最好選用尺寸稍大一些的絲巾,看起來感覺更加協調,使絲巾的兩端垂在前面,增加絲巾褶的垂感。這個較不適合脖子太短或水梨型臉型。

1、將方巾折成風琴狀百褶長帶圍在頸上

2、打兩次活結,即成一個平結。或者也可以用別針把兩端固定起來

3、將平結調到適當位置,整理成花朵形狀

百折花絲巾打法示意圖

如果您想購買或定製絲巾,請諮詢昌旭企業有限公司
昌旭絲巾製造廠諮詢專線:886-2-8661-3777